延續去年的的中長髮,今年依然流行,髮尾大彎的梨花頭升級版,今年又多了一個新髮型「蛋捲頭」。

LENA的蛋捲頭新造型!


日雜麻豆也相繼出來了不同長度的蛋捲頭髮型!關鍵是「髮尾又齊又重又卷」

頭頂不要有層次,還要做淺一點的顏色,這是關鍵。


現階段一定要染,還要要配合時裝和化妝,不然會顯得老氣,或是像小喜洋洋!

 

特色:齊劉海、及肩長度、低層次、髮尾齊長、髮量多、有厚重感、頭髮從耳際上開始有整齊的卷度。




以下找了幾張髮型圖片

 

給大家做參考囉!

髮型服裝彩妝造型 真的是密不可分


所以愛美的女孩們一定

 

要為自己上一點點淡妝

 

也可以搭配好看的髮型唷





圖下為 三管電棒造型 









設計師 :   EMILY / Garden Hair Salon

 

>>>>粉絲專業 更多最新資訊請點我<<<<



花園三多店地址 : 雄市三多三路130號 
   
( 鄰近新光三越 )

預約專線 : 07- 333-1323




我去高雄燙髮.然後我覺得我遇到一位設計師.我覺得他的技術不錯
所以我決定,我以後都要去高雄燙髮,在燙頭髮的過程中,我覺得設計師很有耐心的幫我操作
而且都是設計師服務,重點是設計師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 花園 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