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大拼盤

利用簡單的配色與區塊的組合

創造出有別以往不同的染髮方式



蜜糖橘 - 在平瀏海厚重.可愛的剪裁上增加了些許的輕盈感

櫻桃紅 - 在臉型上做了點小小的心機設計感.增加了膚色的白皙

大地綠 - 在微捲的髮尾上增加了更強烈立體的髮束感





色彩拼盤

讓髮型更能強調重點

更具獨特性



擁有美麗的色彩同時也不要忘記維持它的賞美期

還是需要您的幫忙

美麗的顏色才能持久

美國知名髮品品牌TIGI

色彩女神鎖色系列

 鎖色洗髮精.鎖色護髮素.鎖色噴霧

將為您的髮色帶來更持久的美麗週期 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至此

我叫NICK

喜歡我的創意髮型

請幫我多分享傳閱

我在花園髮藝 自由店

想嘗試不一樣的髮型

歡迎請來指名 NICK

 

 

>>>>粉絲專頁 更多最新資訊請點我<<<<

 



加入fb好友與NICK共同分享髮型變化的快樂
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
游標請移到此處點擊


設計師 :   NICK / Garden Hair Salon


預約專線 :   07-322-2151   0930804375
   
公休日:   週ㄧ公休


花園自由店地址 : 
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29號
(近高雄醫學院/美奇萊影城)


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 花園 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