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這是研習主題為:潮流風格

 

KEN在收集之料時被一位具代表性人物給吸引了----權志龍 

 

 

對於這位參考人物相信不用我再多介紹了

 

此時在KEN 心裡已經有一位很適合的模特兒了

登登



<我能不找他嗎!!!!!XD>   模特兒:柚子



 
 其實我們已經配合許久

 

"柚子"非常當有想法也非常有創意

 

KEN把今年流行的顏色和一些染髮技巧帶入

 

增加髮型的獨特性和髮型設計師的存在價值


 
順便讓大家了解一下

何謂"潮流"

 

其實指的就是~經歷世代的改變, 以美日英三國為例

 

潮流涵蓋了當地人文.經濟.藝術.科技的一種生活型態

 

在以往的次文化流行象徵的就是非主流地下化

 

因為他們感覺叛逆與眾不同 特立獨行


 

這次是次文化的特徵

 

是一種態度跟自我風格的表達

也是一種年輕人的街頭藝術!!

 

 

來看一下KEN做的 次文化 代表!!!!!!!!!


   


這回的研習

 過程總是給了我極大的驚喜和收穫

 從設定主題.尋找模特兒確定髮型造型.治裝討論攝影氛圍和pose

 每一次的結果都讓我有"下一次還可以更好"這種逼死人不償命的感覺

 也是讓我堅持走下去的動力之一 XD 


快來花園找    Ken


Ken  的上班時間 ~            每周 二 / 三 在 文忠店 , 上班每周   / 四 / 五/ 六 / 日 在 三多店 上班 



         文忠店 / 三多店  週一 店休 , 自由店  週一 ~ 週日 都有營業 
            預約專線 : 

 
三多店 : 07 - 333 - 1323  文忠店: 07-554-6133  自由店: 07-322-2151


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            
 
arrow
arrow

    高雄 花園 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