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髮型



時效性.賞美期

雖然只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

但卻可以帶來週遭人們對髮型

雀躍 討論 欣賞

能夠接受這樣誇張大膽髮型的男生不多

經過兩年的時間累計

N I C K

累積了一些些圖片要與大家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享至此

我叫NICK

喜歡我的創意髮型

請幫我多分享傳閱

我在花園髮藝 自由店

想嘗試不一樣的髮型

歡迎請來指名 NICK


設計師 :   NICK / Garden Hair Salon


預約專線 :   07-322-2151   0930804375
   
公休日:   週ㄧ公休

 

 

>>>>粉絲專業 更多最新資訊請點我<<<<




花園自由店地址 : 
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29號
(近高雄醫學院/美奇萊影城)


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 花園 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