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給各位看看變髮前的模樣吧!!

因大半年未整理髮色

所形成的大顆布丁

炎炎夏日

女孩也想擺脫許久未改變的長髮

溝通後的結論

終於捨棄了不健康的髮尾


剪短後

先前髮尾有顏色的部份

大多以剪掉

呈現了截然不同的風格

卻缺少了點活耀的生命力

在先前的溝通下 

已決定將剪短的髮型再上點不一樣的色彩


利用焦糖色系 加上 不同的明亮度

在頭髮表面做出微微的自然層次感

不在受到黑髮的拘束

髮尾端 利用造型捲髮產生內灣

讓整體髮型更具有強大的生命力

當然在染後的保養

女孩一點也不馬虎的選用的iM上質修護3+1

補充了染髮過程所流失掉水分與去除些許殘留的鹼性氧化劑

3劑式護髮的堆疊補充

讓護髮的架構更完整

好看的髮型與髮質

NICK希望各位能與我ㄧ起共同來維持


擁有美麗的色彩同時也不要忘記維持它的賞美期

還是需要您的幫忙

美麗的顏色才能持久

美國知名髮品品牌TIGI

色彩女神鎖色系列

 鎖色洗髮精.鎖色護髮素.鎖色噴霧

將為您的髮色帶來更持久的美麗週期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至此

我叫NICK

喜歡我的創意髮型

請幫我多分享傳閱

我在花園髮藝 自由店

想嘗試不一樣的髮型

歡迎請來指名 NICK

加入fb好友與NICK共同分享髮型變化的快樂
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
游標請移到此處點擊

 

 

>>>>粉絲專業 更多最新資訊請點我<<<<


設計師 :   NICK / Garden Hair Salon


預約專線 :   07-322-2151   0930804375
   
公休日:   週ㄧ公休


花園自由店地址 : 
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29號
(近高雄醫學院/美奇萊影城)

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 花園 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