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剪髮,高雄剪頭髮,高雄剪髮推薦,高雄剪髮技術好的設計師,高雄剪髮不錯的設計師,高雄剪短髮,高雄剪瀏海,高雄燙髮,高雄燙髮推薦,高雄燙頭髮,高雄燙捲,高雄染髮,高雄染燙高雄男生剪髮,高雄男生燙髮,高雄男生






 










可愛的潔茹2月份來花園找 cola 我變髮

希望我可以幫她做出 韓國明星 孫佳 的Bob短髮

由於潔茹的髮性為  : 自然捲 / 髮量多/
非常健康

經過討論後決定以彈性溫塑燙進行變髮





當時燙完的結果我們都很滿意 ~ 

只要吹乾就有可愛又有氣質的韓式Bob




經過三個月後

潔茹來找我稍微修剪一下

因為接下來她開始想要留長

層次上還是保留
中低層次


在內部做結構性調量

讓頭髮線條擺動更為明顯






想要有好整理又美麗的短髮Bob嗎?

快來花園找 Cola 我吧

 

 

>>>>粉絲專業 更多最新資訊請點我<<<<








設計師 : Cola / Garden Hair Salon


預約專線 : 07-554-6133

花園文忠店地址 :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-2號 (近瑞峰夜市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 花園 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